您现在位于:  首页  → 文学漫步  → 2004年  → 张愚拍广告之天外飞仙
张愚拍广告之天外飞仙 (原创)
张愚 2004.10.31

  张愚拍广告之包青天系列

  广告一:天外飞仙

  场景:开封府衙。圆月当空。
  人物:展昭,白玉堂。
  画外音:“月圆之夜,开封之巅……”

  白玉堂:(站在屋顶上。白衣飘飘。焦急状)斯猫磨蹭,急杀鼠仙!(眉头一挑。嘲讽状)哼哼!平时自诩轻功如何如何了得,此时去买几个鸡翅膀却这么半天,盖仙!切!
  展昭:(从天而降。左手抓一大把烤翅膀,右手抓一个狂啃。边啃边哼)呜……烤鸡翅膀……我最爱吃……呜……好吃!
  白玉堂:(口水直流,两眼放光。换过笑脸)猫兄,辛苦了!(迎上,顺手想抓展昭左手的翅膀)我等了你(指翅膀)半天了!嘿嘿!
  展昭:(一招移形换位闪到白玉堂身后)呜……且慢!(吐掉嘴中的两块鸡骨头)白捕头,(右手又从左手接过一只翅膀,斜眼瞄了瞄,舔了舔嘴唇)听说你最近练成了那招“天外飞仙”?使一下让我见识见识如何?
  白玉堂:(吃惊状)当真要使?
  展昭:(摇头晃脑)当真!果然!一定!……
  白玉堂:(咬牙点头)好!就让你见识一下!退后!
  展昭:(惊疑状,退后三步,双手不自觉抓紧了鸡翅膀)可以开始了!
  白玉堂:(皱眉)不行,不够远,再退后一点!
  展昭:(又退后三步,站在屋顶边缘)够了吧?(不自觉用两手鸡翅膀挡在胸口。暗道:这招“天外飞仙”真有如此大威力?)
  白玉堂:(点头)行了。(忽然转身从怀中一阵掏摸)
  展昭:(伸长脖子。莫名其妙状)
  白玉堂:(忽然转身。一声吼。双手使劲来回搓动,松手,一个螺旋状带根棍的东西脱手飞出。)啊!看我的“天外飞仙”!
  展昭:(睁大双眼,一脸惊愕)什么东西?
  白玉堂:(忽然转身面对镜头,眉开眼笑,从怀中抓出一把带棍的螺旋叶)“天外飞仙”牌飞去来器,是您居家,旅游,娱乐,休闲,老少皆宜的必备玩具!“天外飞仙”,不止有一点点好玩!购买时请认准“天外飞仙”牌商标,谨防假冒!
  展昭:(一声惨叫,栽下屋顶,从手中散落的鸡翅膀漫天飞舞……)
  CUT
  
  广告标的:“天外飞仙”牌飞去来器
  广告用时:三分五十六秒
  编剧、导演、监制:张愚
  
  演员:
  白玉堂——(青蛇反串)
  展 昭——(龙溪曲流反串)
  
  鸣谢:(排名不分先后)
  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
  “贤女润家”度假村
  “张记”烧烤屋
  “愚人”广告制作中心

对“张愚拍广告之天外飞仙”发表评论  


您是否还没有 注册 或还没有 登陆 本站?!
 
CopyRight by tangtang.org 2004-2005┋ 菜子园 ┋ TOP